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通往某地有兩條路,一條是小路,一條是大路。奇怪的是,小路上行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而大路上卻冷冷清清,很少有人出現。   這是怎么回事呢?大路百思不得其解,最后竟武斷地認為,一定是小路小恩小惠籠絡人心,企圖取而代之。于是,它生氣地吼叫起來:“小路,告訴你,我是官府花錢修的大路,而你卻是山野村夫踩出的歪門邪道!你把行人都吸引到你那里,難道想破壞我這正統不成?!”   小路毫不示弱,理直氣壯地說:“正統?大多數人的腳步走到哪里,哪里就是正統!”   大路氣壞了:“明天我就派人封你的道!”   小路嘿嘿一笑:“路是封不住的,只能越走越寬廣!而大多數人不愿走的路,你就是強迫人們去走,最后也會長草長荊棘變成死胡同的!” +10我喜歡

那些愚蠢地騎在老虎背上追求權力的人,最終被老虎吞進肚子里。(by肯尼迪) +10我喜歡

江蘇|葉喜林       前幾日與幾個朋友聊最近相聲界的一些事。 一位老朋友提到了姜昆的《虎口遐想》,說人家姜昆掉到老虎洞里有一大串遐想,你那時候掉進冰窟窿里是否也有遐想?   幾位新朋友感到好奇:你老葉居然有掉進冰窟窿的經歷?于是都想聽聽,于是我就講故事。       1966年我小學畢業。那時候有傳說說鐵路職工家屬享受的一次性乘坐火車免票的待遇即將取消,我父親就要了幾張免票,我和爺爺、奶奶等在浦口站乘坐22次列車經天津轉慢車到了胥各莊。   別看這是個四等小站,那可是與唐山站齊名的中國第一個火車站,清光緒八年(1882年)就投入使用了。   下了火車,坐上老家一位哥哥的馬車直奔老家。老家在唐山郊區豐南縣的一個小村莊,離車站大約三公里,村莊邊有一條運河,天津到唐山的,叫津唐運河。   12月底,正是天寒地凍時,運河上結了厚厚的冰,馬車都可以在冰上跑,這么結實的冰面,而我就掉到冰窟窿里面去了,里面真有故事。   第一次回老家,對這里的一切都感到新鮮,每天在村子里轉悠找好玩的地方。最感興趣的是滑小爬犁。   所謂小爬犁,就是幾塊木板釘成長方形,左右兩邊各鑲進一根鐵條,配以兩根樹棍,樹棍一頭綁上磨尖的鐵條,使用時,將其置于上凍的河面,人盤腿坐上,撐起雙桿,爬犁便快速滑動,感覺很是爽。   我在老家輩分大,20多歲的人都叫我叔叔,加上我是“qie”(這個字辭海上查不到,百度有稱“且”的,就這么寫吧,老家人把客人稱為“且”),所以都讓著我,我隨時想玩小爬犁就可以玩。   當然也有例外,有一個比我歲數小的侄子見我玩時間長了就不高興,有一天居然拿著爬犁跑了。   他跑,我就追,一追就到了津唐運河邊,這小子徑直就跑到河對岸了。這下,我傻眼了,不敢跑過去。   我們平時都在村里的小河里玩,河窄水淺,冰層厚,很是安全,津唐運河河寬水深,大人也囑咐過,叫我們不要去運河。   這時候我看見河上有條連接兩岸且很粗的繩子,和我們在學校拔河用的差不多,兩頭分別拴在河岸的樁子上,繩子邊有一條船,后來我知道船是擺渡用的,船家不用漿,而是拉著繩子使船行駛。   我決定走到繩子邊,拉著繩子過河,萬一腳下的冰破裂了,還有繩子保護我。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沿著船邊走,準備在船頭拉住繩子,還沒有走到船頭,腳下傳來了冰的破裂聲音,我掉進了冰窟窿。事后我知道,船家怕冰凍厚了凍壞船體,每天要把船四周的冰砸掉,所以,船四周的冰是薄的。   我在冰窟窿里掙扎著,看看河對岸的小侄子,小家伙已經呆住了。我那時候不會游泳,只是在冰窟窿里瞎撲通,想向船邊撲通,可是怎么也抓不住船邊,好在厚厚的大棉襖有一些浮力,讓我在冰窟窿里支撐了較多時間,直到一個拾柴火的小孩出現。   這個河邊平時沒有人來,特別是冬天,天寒地凍的,誰在這里溜達?巧的是,那天生產隊在河邊裝高粱秸稈,來了幾個小孩拾灑落在地上的秸稈回家燒火。   有一個小孩發現有人掉河了,于是就上船過來看,他一邊把手上的小耙子伸來,叫我拉住,一邊喊著:南京來的“且”掉河了!   村子里來了幾個生人,全村人都知道是南京來的。我的大侄子是生產隊趕大車的,此時正在高高的大車頂捆扎,聽到南京的“且”掉河了,立馬從車頂跳下,他的腰在跳下車的時候扭傷了,他沒顧上,飛奔到船上……   我得救了。       故事講完了,哥幾個還盯著我,想聽遐想。   什么遐想?!說實話,當時只曉得掙扎,哪里有什么遐想!說在這種危急時候有遐想,那都是瞎編的。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籤驗證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南碳足跡驗證
台中減碳標籤驗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減碳標籤查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vlbg2ron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